昕昕圆嘟嘟

落日的书架【武藤游戏的自白】

我明明是想永远和你在一起才让你成为我的书架的,没想到,还是让你孤单了,抱歉啊,我的aibo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死于诸神战场的王最后也没有传达到的话。


我叫武藤游戏,埃及的王弟。

我的王兄是埃及最年轻的法老。也是最帅的法老!我坚信!

王兄……为什么……不准我叫你王兄,为什么?

王兄让我叫他“另一个我”,说只会让我这样叫!好开心好开心!

另一个我最近好像总是去拉的神殿呢,到底有什么事呢?好好奇呢!

什么?!另一个我被拉神选中要成为落日之神了?我……我是不是再也见不到另一个我了!我是人类,我死了之后另一个我是不是就会忘记我了!不要!我不要!

书架?另一个我的书架?书架是不是可以一直和另一个我在一起?那我来吧!我来成为另一个我的书架!

好痛啊,另一个我,好痛啊,另一个我,你在哪里,另一个我,另一个我……

我……我的改造完成了吗?另……另一个我?坐在我床边的是另一个我吗?另一个我……在抚摸我吗?

另一个我对我说,我是他最重要的人,是他唯一的伙伴!我好开心!我觉得我的心像是要飞起了一样。

另一个我好厉害,另一个我好帅气,另一个我对我好温柔,另一个我,另一个我……另一个我,为什么我看到你,心就砰砰的跳呢?

诸神之战?神也要有战争了吗?另一个我!另一个我!你一定要平平安安地回来啊!

这麽久了,另一个我,你怎么还没有回来,我好想你,好想你啊。为什么众神的战场我进不去,我想见见你啊!

结束了?什么结束了?战争吗?另一个我呢?另一个我要回来了吗?

什么?!诸神陨落!所有神都死在了战场上?!不,不!另一个我,另一个我!

为什么……为什么我还没有死?哦,我已经不是人类了,我是书架,另一个我的书架——落日的书架,我是死不了的啊。

书架死不了吗?不可能!神都是可能死的!神创造的东西为什么不会死!

焚书官?他是可以杀死我的人吗?我一定要找到他!

杀了我吧,焚书官。

另一个我,我终于可以来找你了。


-

哇┭┮﹏┭┮aibo厨的我为什么要虐aibo啊!

我是一边听着stay with me 这首歌一边码的字哭死我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)